清豐濤月我也不算是頭一回去吃,只是我回回都忘記拍照QQ

 

清豐濤月桌   這是那邊的桌椅

古色古香~茶具  寒冷的天氣,來杯熱茶室最讚^O^

京都石狩味噌鍋  京都石狩味噌鍋。(葷)

野菇蔬菜味噌鍋  野菇蔬菜味噌鍋(素)。看起來都很像,大概都是味噌的關係

傳家蔥燒牛腩煲  傳家蔥燒牛腩煲。我妹說會辣,我到覺得有些微辣而已,軟硬適中。有附贈小菜,我有吃紅色泡菜,除了抱菜的辣,還有一股酒香。

美妍玫瑰牛奶鍋  美妍玫瑰牛奶鍋(鯛魚)除了有淡淡的奶香,仔細品嘗更有另一味花香。

 

後記~清豐濤月雖然非常對我的胃口,只是若下次還要去吃的話,希望可以選在中午。晚上的路有些昏暗,也不算陰森,小心走也不會怎麼樣。但是扔是不太愛晚上去!

 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料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