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音  

 

每當我畫圖癮犯時,我就忍不住拿出紙和筆。開始畫第一筆時,就很難停下來。如果那天正好有事情,無法立即畫完。

那一整天就會萬分牽掛。頭髮還沒畫,五官還沒畫,身體還沒畫,整體歪歪斜斜還沒修正……

我會記掛到握筆的那一刻,才會結束。

我把作品完成,都會讓家人觀看,然而家人反應不一。

認為我畫的漂亮,就會給予讚賞。此時,我多少會有點虛榮心XD 最重要是我獲得肯定。

反之,覺得我的不是很好,給予批評。實話說,不失望是騙人的 畢竟花了心血。

即便如此,我還是很感激家人願意批評,因為指出我看不清的盲點︿︿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漫畫、卡通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