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身暢銷小說家增訂  

 

在我買下,變身暢銷小說家時,就聽說會有增訂版。我以前買書都是直接去書店,之後認識網路書店的操作,我就開始在博客來買書。

變身暢銷小說家增訂版,便是在那買的。其實,那時候我極為猶豫。不是不想買,而是不該買。我的生活費用有些吃緊,如果我買了,往後三餐都得節省一些

可是我又好想買,我就是這樣的壞習慣。很想要的東西,寧可餓肚子,也想要買到手。但倘若你和某本書的緣份不夠,你就會和它失之交臂。

我大部分要找的書籍全都絕版,想說,博客來幹麼不多進些害我都沒辦法買。因為不想再有像這樣的遺憾發生,我最終還是決定買下來。

至於增訂版的內容,和我一樣喜愛倪小姐讀者,應該是非常了解。雖然花錢還蠻心疼,不過能購買到這本書我挺欣慰的

希望在未來,倪小姐能夠出版,更為精彩的內容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