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鉛筆可以說是很好塗色的文具,可惜我一直未能好好利用,我去其他相關部落格觀摩時,我的作品和別人相比下

還真是慚愧呀

別人家的顏色是多麼豐富 哪像我,明明都有上顏色,仍就很單調

原因就在於,我塗顏色時,比方說畫紅色,就能紅色的色鉛筆塗而已。

可是對方就不是這樣了,他們會運用疊色技巧,首先會用比紅色還要淡的類似色打底,慢慢疊上。視覺上真的很好看呢︿︿

雖然說疊色的技巧,我還不能發揮的很好,至少看起來有稍微……稍微好一點(謎:只是好一點)

為了讓自己的作品能富有生命力,以下便是我參考後所畫的,但只有12色,也只好將就一下

 長袖毛衣制服     

只有12色,基本上是亂疊一通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創 漫畫風 色鉛筆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