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曲裾深衣

 

對於古裝 ,還真是有很強烈的憧憬,不過之前老是不能把身體畫好,一直遲遲沒動手。

 

而且當時認為,古裝好難畫呀!後來在經過練習以後,我的骨架算是OK了一點點。(只有一點點QQ)

 

於是,我開始了第一張古裝--曲裾深衣。當然,我還沒有很厲害,還是要有可以觀摩的素材。

 

小狐仙的漫畫世界  

 

 小狐仙的漫畫世界是我參考之一~很喜歡這種漫畫形式的教學^^

 

 

 

小狐仙的漫畫世界~秦漢服飾  

 

古裝是不是很美呢^O^

 

但是只要仔細一瞧會發現,我畫的以及書上畫的,有明顯的不同。

 

主要是我還搜尋網路上的圖片,算是把兩者做結合。

 

對古代頗有研究的讀者,如果覺得我畫得不夠專業,請多多包涵。也歡迎給予指導!

 

希望我的古裝圖更加進步^^

  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古代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