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身暢銷小說家  

 

上篇心得夢想,現實。引用了倪小姐的文章。提起倪小姐就不能不提起她的著作「變身暢銷小說家」

當我被小說優美文字所建造的城堡,給吸引住。然而,我卻找不到進入的那扇門。就在個偶然我闖入了倪小姐的部落格。閱讀了她的書。

促使我想將「變身暢銷小說家」買回來。當時店員還找了快半小時,才拿來給我。對我說這已經是最後一本,我心想:「有那麼碰巧?」

不過,我能買到,還是很高興。當我打開它,部落格上的文章其實已經很吸引我,實體書的內容更加精采絕倫。我才知道原來一本好看精彩的小說,

是這樣創作來的。最值得一提的是,書中內容雖是在教人如何寫小說,舉了很多方法。可是我覺得它的感覺,不像教科書,反而是一本故事書,

值得一嚼再嚼的故事,每嚼一次就有不同滋味。雖說,對於小說家這條路極為漫長,但至少眼前那扇門已經開起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