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才是一個好Blog?是不是要有美美的版面,要有熱門的話題,才會有人看?

問題是我實在沒什麼設計天份儘管我對這方面有意思。

要設計有質感的頁面,非一朝一夕。幸好有不少網友貢獻樣式。讓我能夠在這當中找到符合目前心中的版面。

在此真的很感謝那些網友

當我換好版面,問題來了。我該寫些什麼?不少網站都告訴我,該寫熱門的。問題是不是所有熱門的話題,都是我感興趣。

就好比父母要你(妳)們做熱門的行業,可是你(妳)們完全不感興趣,而提不起勁來。當然不見得每個人都這樣。至少我是。

既使賺再多的錢,我都覺得是痛苦乏味

同理,寫Blog,寫得雖然是熱門話題,自己卻不喜愛。面對電腦就會覺得煩

最好能找既熱門,自己又感興趣的話題,再好不過。

但找不到呢?你(妳)們又會怎麼會做何選擇?

如果是我,我會選擇自己喜愛的話題。

因為這很重要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部落格 blog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